北海朝阳

我亦飘零久,十年来,深恩负尽,死生师友

【米英】到伦敦去

attention:国设,略微涉及时政,ooc

谢谢各位愿意看我瞎写的玩意儿,以下正文:

伦敦的天气可真够见鬼的,阿尔弗雷德苦恼的站在地铁站出口,觉得这雨可能和王耀说的龙王大闹钱塘江的传说差不多,他突然有点后悔和上司吵崩了摔门而出。好吧好吧,虽然并不是每一任上司他都喜欢,但这位富豪绝对是他短短三百多年生命里最令人崩溃的一个。真可怕,毕竟阿尔弗雷德自己都已经是个魔王了。可这次连他也被逼急了,难道他要眼睁睁看着80万国民领不到工资吗?嘿,这一点儿也不美国梦!等他发热的脑袋稍微冷静了一点,阿尔弗雷德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坐上了去伦敦的飞机,而且,只带了一部手机。

当他意识到这一点后,阿尔弗雷德的脑子有些发懵,像是吸大/麻上了头,他仿佛看到了殖民地时期的自己,眼巴巴的盼望亚瑟一月一次的到访,把所有问题烦恼一股脑的倒给对方,然后获得温柔的安慰,三百年过去了,他似乎还是那个每天站在港口的孩子,即使现在得到的可能是刻薄的讽刺,他还是会第一时间奔向大西洋那头的岛国,就像浪子寻找家的本能。

此时阿尔弗雷德甚至羡慕起了他一直觉得繁琐的英国人,至少他们不会忘了在伦敦带伞。阿尔弗雷德翻开手机,点开通讯录的第一个名字,手指在屏幕上下滑动,却一直不按下通话键,算了,他这会儿……应该在陪女王吧,还是别打扰了。直接去他的公寓吧,在门口站一会儿没什么大不了。阿尔弗雷德这样想着,一头冲进了雨里。

他站在公寓门口,不抱希望的敲了一下门,他知道自己现在一定糟透了。阿尔弗雷德尽量把滴水的头发向后撩,理了理湿透的衣服,虽然没什么用。门开了,等等,门开了?!阿尔弗雷德还没说话,就陷入了突如其来的黑暗里。

“赶紧给我进来,这种雨势还敢横冲直撞,雨流进你脑子里了?把头发擦干,衣服在沙发上,别把我的地毯搞脏了。”

阿尔弗雷德拿下盖在头上的毛巾,“亚瑟?你怎么在家,不是应该……”他摘下沾满水的眼镜。

亚瑟.柯克兰接过他的眼镜,“你一离开白宫,迈克*就给我打了电话,为了不出现美国化身在英国失踪的外交事故,我就赶了回来,你还真是会给人添麻烦啊。”

阿尔弗雷德坐在沙发上不说话,只顾擦头发,也不看亚瑟,就盯着茶几上冒热气红茶,好像自己是克拉克.肯特,能用热视力把杯子盯出一个洞。

亚瑟.柯克兰不耐烦地啧了一声,摸了摸他的头,“好吧,跟我说说,那个傻逼总统又怎么了?”

*私设阿尔现任助理,乱起的名字。

评论
热度 ( 2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海朝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